028-61900080
精湛工艺,品质至上,打造国内警用高端品牌
单警装备
金属手铐
发布时间: 2020-03-03 | 975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
金属手铐.png


产品说明以高强度铝钛合金为主要材料制作的新型警具,具有重量轻、防拨性能好、强度高、耐腐蚀性能好、人性化的特点,主要用

        于约束防止嫌疑人的行为能力。

产品组成金属手铐由左、右铐体和三排齿的扇梁、链座、链环,钥匙等组成。


    成都龙焱警用装备有限公司,依靠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,将不断推出系列化新款产品面向市场,奉献给广大用户。我们期待成为您忠实的朋友和合作伙伴,共创互惠双赢的未来!


1. 专业开发团队(从产品到系统集成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)

    公司拥有专业开发团队,以客户为中心,从产品选购到安防系统集成,我们能为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。


2. 专业销售团队(全方位服务)

    公司拥有完善健全的销售团队,对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讲解,免去客户后顾之忧。


3. 专业技术团队(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)

    售后服务团队为您提供诸多贴心服务,1小时内响应,4小时内给予解决方案,及时为您解决问题。


若有任何问题,随时联系!

电话:028-61900080     邮箱:531606402@qq.com
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