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-61900080
精湛工艺,品质至上,打造国内警用高端品牌
应急救援装备
二次坍塌预警系统
发布时间: 2020-03-18 | 670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二次坍塌预警系统.png

适用范围:

  可实时监测建筑物及废墟的变动;如地板、屋顶、柱子、墙体以及其他毁于地震、炸弹、燃气爆炸的墙体,如有移动,及时的发出报警声。

主要技术参数:

  1.探头探测距离不低于70米外;

  2.调节精度可设置到1mm;

  3.装配望远镜;

  4.物体移动的范围不低于6档,可选档位:如有超过设定范围的移动,能触动声光警报;

  5.控制盒上配有屏幕:可实时显示位移信号;

  6.使用电池:标准工作时间不低于12小时;同时仪器需可以外接电源;

  7.不同的警报声音:可清晰分辨出位移报警或仪器错误等不同情况;

  8.屏幕在日光下仍清晰可见;

  9.仪器防雨;

  10.工作温度在-25° C到+50° C能正常使用;

  11.配有防震包装箱。


    成都龙焱警用装备有限公司,依靠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,将不断推出系列化新款产品面向市场,奉献给广大用户。我们期待成为您忠实的朋友和合作伙伴,共创互惠双赢的未来!


  1. 专业开发团队(从产品到系统集成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)

   公司拥有专业开发团队,以客户为中心,从产品选购到安防系统集成,我们能为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。


  2. 专业销售团队(全方位服务)

   公司拥有完善健全的销售团队,对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讲解,免去客户后顾之忧。


  3. 专业技术团队(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)

   售后服务团队为您提供诸多贴心服务,1小时内响应,4小时内给予解决方案,及时为您解决问题。


  若有任何问题,随时联系!

  电话:028-61900080    邮箱:531606402@qq.com

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