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-61900080
精湛工艺,品质至上,打造国内警用高端品牌
反恐处突装备
脉冲抓捕手套
发布时间: 2020-03-18 | 744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image.png

  产品说明:

    戴上擒拿抓捕手套,抓住嫌疑人手腕或握手(必须接触皮肤),2-5秒对方即刻失去反

    抗和攻击能力,束手就擒。擒拿抓捕手套,采用高频脉冲方式,人工制造一种物理痉

    挛,当抓住人体时,高频脉冲会对人体皮下纤维组织产生快速冲击,从而刺激韧带

    织快速收缩,此刻人的大脑一片空白,同时夹失指挥肢体其它行动的能力,达到抓

    目的。

   

  应用领域:

    武警、公安抓捕、庭审押解、航空安保等执法领域。





    成都龙焱警用装备有限公司,依靠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,将不断推出系列化新款产品面向市场,奉献给广大用户。我们期待成为您忠实的朋友和合作伙伴,共创互惠双赢的未来!


1. 专业开发团队(从产品到系统集成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)

   公司拥有专业开发团队,以客户为中心,从产品选购到安防系统集成,我们能为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。


2. 专业销售团队(全方位服务)

   公司拥有完善健全的销售团队,对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讲解,免去客户后顾之忧。


3. 专业技术团队(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)

   售后服务团队为您提供诸多贴心服务,1小时内响应,4小时内给予解决方案,及时为您解决问题。


若有任何问题,随时联系!

电话:028-61900080    邮箱:531606402@qq.com


客服